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

課程簡介

課程目的:

宣教不單是教會事工的一種,而是神的心意,神定意先轉化你和我的生命,再藉我們去傳福音、轉化更多人的生命。所以,神親自揀選、呼召、差派門徒出去,讓他們作宣教士與神同工,實踐傳福音給普世萬民的大使命,讓更多人被福音轉化,得著主的豐盛生命!因此,掌握如何以福音化的個人生命,轉化別人的生命及內在素質,是有效實踐使命的關鍵所在。

課程設計:

本課程設計特色是知識與實踐並重;一方面簡介宣教學基礎知識,另一方面專注啟發學員,在資訊爆炸的疫前疫後(BCAC)新世代,學懂重新認識神照著祂形象(Imago Dei)創造之「獨特的你」,從加深認識自我身份(Self Identity),進到更深明白神的旨意(Will of God),就是更深知道:

  • 神如何呼召你(Calling)
  • 神期望你在那個宣教平台上與祂同工?
  • 神在你人生不同階段(Life stages),期望你怎樣參與普世宣教大使命?
課程內容:

本課程將會引領你進入知識與實踐的宣教世界。

  1. 宣教學基礎知識:宣教聖經神學、普世宣教簡史、近代宣教常見策略等。
  2. 獨特的你與宣教:內在素質與心態更新、跨文化宣教的生活力、自我管理與人際關係融和力、個人宣教呼召的孕育與成熟、簡介門徒可以選擇的近代宣教參與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