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

當我在2018年10月從主任牧師的崗位退下,神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「同福聖經學院」怎樣向前?我不斷的禱告,因為我相信最重要是跟隨神的旨意。「同福聖經學院」是從神給同福堂的異象,建立一家訓練神工人的「聖經學院」,所以我們一定不追求人的「認證」,教學方式是強調知識與實踐並重,所以大部分的老師都是牧者,卻也有博士學位。

 

不過,我們也不能完全脫離現況,以至於今年九月我們多開辦一個「道學碩士」的學位,目的是加強同學對聖經有更全面的認識,只是我們的初心仍然不變,知識與實踐並重。

 

新的學期我們有三個課程 ,中間有兩科新的科目:其一是林以諾牧師所教導的「新媒體事工」(New Media in Missionary and Pastoral Care)、其二是我所教導的「基礎教義(1)聖靈觀與教會觀」。另外,還有一科是「舊約背景與信息」,老師是李偉健牧師。

 

這學期為了與香港人共度時艱,我們會減學費百分之二十。另外,我們開始新的嘗試,就是網上旁聽,人數不限,學費只收港幣一百元。目的是讓更多人可以認真認識聖經。

明年開始,我們會在星期六早上多開一門「聖經科」,讓晚上不方便出門的信徒可以報讀。

 

請為我們禱告,面對新的常態的未來,「同福聖經學院」也要與時並進,卻不能忘記起初神的旨意,繼續訓練更多合神心意的「工人」,可以在各行各業為主作見證,榮耀上帝。